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文学院高日晖、张红翠老师在教育部主办的全国微课大赛获奖
2013年11月15日   人文学部

2013年10月28日,教育部公布首届全国高校微课大赛比赛结果,文学院高日晖和张红翠两位老师获辽宁省一等奖,高日晖获全国三等奖,张红翠获全国优秀奖。

本次教学比赛由教育部主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和各省分中心承办。比赛历时数月,全国共设31个省级分赛区,1600多所高校和12000多教师参赛,选手中包括广州医科大学钟南山院士、吉林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孙正聿教授。辽宁省共评选出10人(一等奖)代表我省进入全国总决赛。全国决赛评出特别奖2名,一等奖17名,二等奖68名,三等奖105名,优秀奖446名。高日晖老师与我省另外一兄弟院校的老师获得三等奖,为辽宁省文史类最高奖,张红翠老师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