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师生欢聚,“逐梦”迎新
2013年12月17日   人文学部

2013年12月10日晚,人文学部“逐梦”主题元旦晚会在校会堂隆重举行。人文学部师生欢聚一堂,喜迎2014年。

开场视频的播放带领师生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张张图片都记录了师生过去一年的精彩,2013级的各班视频也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师代表的祝福视频播放的时候,掀起了晚会第一个小高潮。

开场舞《中国范儿》,再次感受到了人文学子的朝气蓬勃以及对新年的期待。98级毕业生曲直和09级毕业生曲日的《光阴的故事》,把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校园生活的回忆都融进了歌曲里,让台下观众不禁为之动容欢呼。独具特色的印度舞和现代舞更是引来了阵阵掌声。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2013级助理辅导员的节目:《青春纪念册》的演绎,融入了他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一句句歌词,一声声告白,都把他们对新生浓厚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让台下13级新生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和部长们带来的创意舞蹈,让观众欢笑不断,掌声不断。节目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合唱中拉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