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东北亚主题寿司大赛成功举办
2013年06月17日   人文学部

2013年4月24日下午1点,第四届东北亚主题寿司大赛在南二食堂二楼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大连大学校社联主办,人文学部东北亚研究协会承办。活动邀请了东北亚研究协会社团指导老师张晓刚老师、人文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人文学部辅导员尚蕾老师、人文学部学生会等教师和同学担任活动评委。来自不同学院的31支队伍和来自韩国留学生组成的友谊队各展才能,共同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美味奇特的寿司盛宴。

本次活动以“绿的二次元”为活动主题,由“限时制作”和“限定材料制作”两个环节组成。在“限时制作”环节,各队伍在材料选择、造型创意、组合摆盘方面上,努力表达“绿的二次元”这一主题。在限定的四十分钟内,每支队伍要求制作两盘不同类型的寿司来进行评比,集中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限时制作”环节后,优秀的6支队伍晋级到“限定材料制作”环节。本环节为6支队伍提供了6种特定食材,每支队伍抽签选择一种食材为主料,另选两种食材做辅料制作寿司。本轮环节限时10分钟,考验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配合能力。其中韩国友谊队带来了家乡独特食材和新奇创意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同学的极大关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特别贡献奖和特别友谊奖。冠军由人文学部和建工学院跨学院组成的“翻滚吧,寿司!”代表队获得。

最后活动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活动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我们也注意到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并会在下一次社团例会时总结,不断完善社团活动。

                                                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