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
2013年06月17日   人文学部

5月7日晚上七点半,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以及颁奖会在新文112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宣讲会及颁奖会的有获得优秀领队的母于佳学姐,她的研究课题是西南边远地区英语推广程度调查、获得优秀领队的汤学云学姐,研究课题是大学生寝室人际交往现状调查、获得优秀领队的谢琳学姐,研究的课题是黔东南地区普通话普及程度调查、获得优秀领队的唐鑫鑫学姐,研究课题是大连大学生节能减排意识调查、获得优秀领队的马越洋学姐,研究课题是大学生环保意识行为模式调查。

  在本次宣讲会及颁奖会上,全体12级学生们加深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了解,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与激情投入暑期社会实践中。宣讲会及颁奖会的最后,由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鹏学长做总结发言,宣讲会及颁奖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