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大连大学首届“连大朗读者”主题分享大赛
2017年07月03日   文学院

2017年5月,由校团委、人文学部文学院主办,文心工作室承办的大连大学首届“连大朗读者”主题分享大赛在校内成功举行。

活动以“声音讲述自我,朗读打动人心”为宗旨,意在通过朗读这一文化艺术传播方式,让全校师生回顾过去、自我总结,通过朗读表达那些难以言说的故事和思想。朗读者活动从5月18日开始策划执行,经过为期两周的宣传和比赛,共有87名同学参与报名,经过两场初赛的严格甄选,14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在两轮决赛的激烈角逐当中,16级新生唐戈辉以出色的表现拔得头筹。

文学院高日晖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郭辉副院长和校宣传部梅树屯等老师出任本次比赛评委。决赛中,各位老师从不同角度给予选手精准的点评和指导。比赛后,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这一活动有价值有意义,希望之后能作为传统一届一届延续下去。

来源: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