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树新风,争先优,人文学子新风尚——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2017年02月10日  

古人云:“人非贤愚,非学曷成?”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

为此,人文学部于3月24号中午在新文112举办了2015-2016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人文学部党委书记张言东老师、历史学院王夏刚副院长、人文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15级辅导员尚蕾老师亲临现场,15级全体同学和14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15级总成绩优秀者、英语听写单词优秀者,以及14级英语四六级高分者。并由优秀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颁奖典礼接近尾声时,张言东书记现场做的一首打油诗更是激励了在场的莘莘学子。学风建设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仅是对优秀学生付出的肯定与鼓励;更多的是为了激励那些没有得奖的同学,奋发进取。成绩属于过去,荣誉属于历史,唯有不懈奋斗才能创造美好的现实和铸造辉煌的未来。

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奋起直追,勇往直前,用具体行动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打造一个更强大的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踏实奋进,埋头苦干,用青春和智慧共筑“人文梦”、助推“中国梦”!

学习

学习部3

学习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