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不喧哗,自有声——人文青协活动侧记
2019年05月10日   人文学部

人文青协自成立伊始就秉承着“服务社会,不负青春”的理念,在发展中形成自己的团队文化和精神。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正能量。近期,人文青协开展了系列活动。

衣牵你我,情绕连大

为搭建旧衣捐赠平台,提高物品利用率,减少铺张浪费,3月13日-4月1日,人文学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义捐义卖活动,青协将收集的旧衣旧物通过义卖的形式兑换成现金,全部用于暑期烛光夏令营支教活动。活动期间,青协成员不怕麻烦、不怕累,热情开展活动。此次义捐义卖活动,增强了全校学生节约资源的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青协成员为社会服务的思想

 

论仁语爱,别出心裁

为弘扬传统文化,提升校园文化品位, 4月13日人文青协在博学楼409教室举行了第四届《论语》知识比赛。比赛开始前全体成员重温传统文化经典《论语》,参赛选手通过演讲形式,围绕“论语”精神内涵,联系实际生活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展示了古代圣贤的智慧结晶以及自己的风采。随后知识竞答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手手相牵,心心相连

4月20日人文青协在星星乐园进行了陪伴孤独症儿童活动。志愿者们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逐一认识了在场的孩子。大家为孤独症儿童的歌唱表演热情喝彩和鼓掌。同时,青协成员和校内的护理青协、医学青协一同为孩子们表演合唱《虫儿飞》,给在场的各位孩子和家长带来了快乐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