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李索教授专著被法国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收藏
2013年06月17日   人文学部

日前,我校李索教授的两部学术专著《敦煌写卷〈春秋经传集解〉校证》和《敦煌写卷〈春秋经传集解〉异文研究》被法国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École des hautes études en sciences socials)收藏。

    法国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EHESS)拥有历史学、人类学、社会学、经济学、地理学、语言学、心理学与语言科学、认知科学、政治科学、哲学与数学等学科的47个研究中心,是法国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也是法国人文社会科学交叉学科研究的典范和先驱。

    李索教授的两部专著曾受我校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分别于2005年和2007年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随即为学术界所注目,先后被海内外多家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图书馆所收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