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7月16日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 人文学部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为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结合防疫工作要求,人文学部党委组织学部教工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分别于7月2日在学部党员活动室和云端如期举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部党委副书记葛学英领誓下,学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及支委会成员、教授代表、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等各层面教师党员代表庄严宣誓。学生党支部也于当天在支部书记张军生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全体党员“云端同框”线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师生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铮铮誓言,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本学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部党委认真落实我校党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上级党委要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要求,号召学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带领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严重时的社区志愿者、返校复学后的校园志愿者、不能返校毕业生宿舍里出现的“快递员”“搬运工”“清洁工”等等处处都留有红色的印记,在特殊时期,学部党委还注重发挥师生党员在教学、管理、学生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领域的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部内引起强烈共鸣。学部领导班子更加明确担当、奉献是一名领导干部的责任、初心和使命,要进一步发挥工作中的风向标作用,引领、带动学部全体师生致力于学部的创新发展;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以良好的学习、工作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中共大连大学人文学部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