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人文学部高满堂影视艺术中心招募学员启事
2015年03月09日   人文学部

为提高大连大学广大文学爱好者的创作水平,提供文学创作交流平台,培养创新型写作人才,大连大学人文学部高满堂影视艺术研究中心现招募学员。本研究中心将组织校内外专家、作家及教师,通过授课、培训、座谈、观摩、一对一指导等形式,对所招募的学员进行与文学创作相关的培训与指导活动,并提供学员间交流的机会,以及学员与专家、作家交流机会。中心对于学员将实行流动淘汰制,定期纳新,并对不参加活动者予以清理。欢迎大连大学有一定写作基础的写作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形式: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请到大连大学校园网本通知中下载),并附习作一篇(文体不限),在3月26日之前发送至联系人电子信箱。

联 系 人:吴金梅 电话:13372869222

电子邮箱:wujinmei@dlu.edu.cn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