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公告>>正文
 
大连大学人文学部欢迎全国各地考生报考人文学部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2015年03月19日  

各位考生:

大连大学人文学部的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世界史三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现接受相关专业的考生申请调剂。真诚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人文学部的专门史学科是辽宁省重点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和中国史两个学科是大连大学重点建设学科。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世界史三个学科是大连大学实力较强的三个学科,拥有一批优秀的专家学者,其中包括国家级学会副会长、省级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大连市优秀专家、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等,承担了一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重点项目,发表了一批有影响的学术论著,连续获得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多年来,上述三个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导师认真负责,研究生们刻苦钻研,历届毕业生在就业和考取博士研究生方面均有不俗的成绩。大连大学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有完善合理的制度保障,设立了多种奖学金,既对学业优秀的研究生进行奖励,又保证在我校学习的所有研究生无后顾之忧。

大连大学坐落于共和国首个国家级开发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校园位于辽南名胜大黑山麓,风景秀丽,环境怡人,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目前,大连大学正在全面建设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欢迎各位考生报考人文学部相关专业,让我们一起投入到这项建设工作中去!

附:

各专业负责老师联系电话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杨丽娟教授,电话:15898180826

中国史学科: 王善军教授,电话:13591167192

世界史学科: 姜德福教授,电话:13842688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