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张晓刚教授应邀到中国社科院世界历史研究所作学术报告2015-12-23
2017年05月06日  

近日,人文学部东北亚研究院院长张晓刚教授应邀赴京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历史研究所举办的“亚非拉论坛(2015)”。来自中国社科院所属的世界历史研究所、西亚非洲研究所、世界宗教研究所以及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北京师范大学、大连大学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学者莅临该次论坛,论道亚非拉历史与现状。大连大学张晓刚教授以 “日本明治初期的外交转型与革新”为主题作了演讲,回答了与会者的现场提问,中国社会科学网对该次论坛进行了报道。

另外,张晓刚教授还受黑龙江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旅顺监狱博物馆和大连现代博物馆(大讲堂)等单位的邀请,分别做了“安倍晋三再次执政以来日本对华政策中的主要议题与中国的对策”、“关于中日战争历史共同研究的几个议题”的学术报告,并与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人文学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