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一法网CEO陶光辉先生应邀来人文学部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7年06月19日   法学院

2017年6月13日,应人文学部法学院邀请,一法网CEO陶光辉先生在博学楼为法学院学生作了题为“法律学习与法律职业选择”的报告会。

次日上午,陶光辉先生在明德楼人文学部学术交流研究中心与法学院教师进行了题为“高等法学教育与企业法务人才培养”的座谈。会上大家就法学院企业法务特色专业建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陶光辉,一法网CEO,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法律顾问工作委员会(CACC)常务副理事长,青岛仲裁委员会互联网仲裁院副院长,原国美控股集团法务总监)

来源:法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