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全体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5月21日   人文学部

 

按照学校党委5月8日下发的《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人文学部党委于2018年5月10-16日期间,分别组织全体师生近700余人,分8个场次集中观看了这部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以宏阔的视角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等国家系列超级工程,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五个角度,向国人展示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集中观看后,学生辅导员按照学生处要求,组织学生进行了系列活动。教工4个支部分别组织教工座谈会。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该纪录片无论是从视觉上还是心灵上,都给人以强烈的震撼。全体师生均表示为伟大祖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而感到自豪。大家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了自信,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培养具有良好素质与创新意识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