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0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人文学部党委组织四个教师党支部于近日到大连市首批党员思想教育基地“大连长海县大长山岛西大山碑遗址公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在大顶山海防公园,了解了70年来,长山岛人民英勇不屈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奋斗精神。在西大山碑遗址公园,历史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于占杰博士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期间,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教育基地同志安排下,大家还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辽宁省和大连市劳动模范、小盐场村带头人、63岁岳喜芳老书记进行了交流。岳书记用自己亲身的奋斗历程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任务,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