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人文学部党员到杏树屯镇学习、调研
2017年05月06日  

为促进人文学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扎实地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六月三十日,人文学部全体党员到金州新区杏树屯镇进行参观学习和社会调研。

在杏树屯镇翔泽农业基地,全体党员听取了镇党务干事聂磊同志杏树屯党委党建情况介绍,聂磊干事重点介绍了镇党委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扶贫帮贫,带领群众致富的做法。杏树屯镇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干部联系群众、扶贫帮贫做法得到了市委和金州新区管委会的肯定和推广。而后,党员同志在翔泽农业基地于经理和石主任陪同下参观了新型农业基地。

这次活动开阔了党员的视野,了解了农村基层党建的情况和“两学一做”活动教育活动情况,对下一步学部的“两学一做”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人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