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党史党规知识竞赛
2017年02月10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人文学部举办了本次党史党规知识竞赛。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格外重大,它进一步加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更好地普及了党史党规知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了我们的民族精神。让我们的荣幸之至的是,人文学部党委书记张言东,副书记孙林莅临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人文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2015级辅导员尚蕾老师,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主席杜欣潼,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媚,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张飞超。

本次活动从三月末开始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每班三人组队,共有七支队伍21人参加,每个班级都经过精心的准备,希望能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而他们确实也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的视听盛宴,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比赛全程。比赛开始之前,孙书记宣布了2016年级拟发展对象名单和14、15级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并与拟发展对象进行合影留念。张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表示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样的形式增强对党史党规的认知。比赛十分激烈,各班的比分都很接近,互不相让,在比赛接近尾声之际,杨晓峰、杨金鑫、邹英正、路志愿四位同学带来了三句半表演,用他们的方式为我们诠释了党的伟大与光辉。最后即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151班勇夺桂冠,体现了法学151班三位同学为本次比赛所做的充足的准备和深厚的党史文化底蕴,他们三位同学的配合极为默契,宋宇同学的演唱得到了全场的喝彩,张志强同学也通过场上的精彩表现和特有的人格魅力收获了大批粉丝。

这次人文学部的党史党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希望我们以后越来越好!

 

1

2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