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
2017年02月10日  

3月份是一个学期新的开始,在新的学期,为了学生更好的制定新学期目标,为了更好的凝聚班级、凝聚团体,我们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主题班会。

3月8号中午11点50,人文学部学生会组宣部部长召集各班团支书在文综A311开会,班会面向我们人文学部全体学生,会上向各个班布置了“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的具体要求。

班会活动持续了10天的时间,每个班级由班委组织策划,班级同学参与,围绕“新学期,新起点”这一主题展开。活动环节有:班委代表总结上个学期的工作;组宣部成员作为监票人员,向班级成员发测评表,测评班委上学期工作;班级特色活动;班级成员互动环节;班委代表及班级成员展望未来等5各环节。活动结束后有班委统一整理本班活动总结,组宣部在3月18号中午收齐13、14、15这三个年级的活动总结。

班级是学校教育的基本单位。我们以班级为单位,由班干部承担了班会的策划与组织,全班成员参与其中,其他同学与之一起互动。主题班会就是班级围绕着特定的主题对学生进行思想先进性、学习积极性、心理健康性的教育。它能促进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推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在学生中实现更广泛的思想交流,而且有利于学生口头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创新能力的发展。

本次活动完美落幕,各个班级在新的学期里都展现出了他们独有的朝气与活力。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能够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班会1

班会2

班会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