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习家风家训,品读书画风情——人文学部家风家训书画比赛
2017年02月10日  

四月的书香气息在我们身边还未散去的时候,五月便不慌不忙渗进来,叫人猝不及防。

在这个还带有一丝凉意却想要去寻找点什么的五月里,我们开展了“人人寻家训,家家树家风”主题教育活动,自古以来家风家训对于一个人格甚至一个家庭的塑造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人文学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在五月九日至五月十三日向人文学部广大同学征集作品共35篇,五月十六日开展书画展示活动,通过书画展示的同时,让同学们对于作品进行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名人的家风家训,有的同学将自己的家风家训展现出来,为我们提供另一种视野。

在每位同学讲解完自己的作品之后,由学生会的同学对作品进行投票筛选,最终留下优秀的作品上报至校团委,通过书画比赛来让同学们了解家风家训的确是一个新颖的活动方式,在学习知识的期间展现了自己的文艺特长。

俗话说得好:无规矩不成方圆。就让我们从家风家训“规矩”的传承中却感受万物生长的五月,去寻找自己的“方圆”。

宣

宣传2

宣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