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2017年02月10日  

为丰富学校的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们的体质和身心健康,促进班级的团结,展示学生积极的精神风貌,人文学部于3月份举行了广播操比赛。学部领导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在赛后进行总结,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在比赛前,各班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紧张训练。在比赛中,参赛班级力求把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彰显青春、飞扬激情。各班都有出色的表现,整齐划一的步伐,昂扬的精神,展示了15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进退场、服装、精神面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比赛进行的有条不紊。

     最后,领导表示希望同学们一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把体育运动融入到未来的学一个工作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和学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体育部会继续努力学习完善,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未来的工作。

体操1 体操2 体操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