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历史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06月08日   人文学部

2018年5月26日下午13时30分,人文学部历史学院于明德楼A座34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历史学院副院长王夏刚、郝虹,历史学院中国史教研室老师王小建、何宇、付辛酉,世界史教研室老师宋良,人文学部副书记孙林,人文学部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老师张军生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共分为三个主要环节,分别是追忆过去、展望未来、教师寄语。首先通过一段PPT对四年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一个总结,一张张图片唤起了同学们珍贵的记忆。分发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信,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当年的雄心壮志,引起了大家的深思。然后,由王夏刚老师为考取研究生和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表彰和颁发奖品,由郝红老师为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和颁发奖品,同时学部为每名同学精心准备了纪念本,祝福各位同学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最后,历史学院副院长郝虹老师,中国史教研室王小建老师以及人文学部副书记孙林老师分别发表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不仅包含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还对我们提出了希望。

欢送会的最后,以历史141班助理辅导员黎桂莹学姐的一席话作为结束,仿佛回到了4年前刚刚来到大连大学的时刻。最后愿我们的母校大连大学越办越好,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愿2018届历史学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