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法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06月12日   人文学部

2018年6月2日下午16时,人文学部法学院于明德楼A座341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法学院何燕侠院长、孙盛山老师、李响老师、人文学部孙林副书记、人文学部团委书记、14级辅导员张军生老师以及法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法学141班团支部书记雷谦同学主持。

欢送会共分为三个主要环节,分别是追忆过去、展望未来、教师寄语。首先播放回忆视频,视频中有四年大学生活的照片、小导的毕业祝福以及未能到会老师的毕业寄语,通过视频形式对2018届法学专业毕业生的大学四年生活进行了一个总结;随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拆开了四年前写给自己的信,在此期间由李响老师抽了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当年的雄心壮志,欢声笑语不断,回忆也涌上心头;紧接着由孙盛山老师为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颁进行表彰,何燕侠院长为考取研究生和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表彰,孙林副书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随后,全体教师为全体毕业生送上学部为每名同学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品,祝福各位同学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最后,法学院何燕侠院长,孙盛山、李响老师以及人文学部副书记孙林老师分别发表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不仅包含了对同学们的眷恋之情,还对大家的未来提出了希望。欢送会在祥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合影留念,并祝愿学部、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