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文学院举办2018届对外汉语专业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06月09日   人文学部

2018年5月31日下午,人文学部文学院汉外141班在明德楼A341会议室举办2018届汉外毕业生欢送会。文学院李索教授、学部党委副书记孙林老师和两位辅导员张军生老师与尚蕾老师参加此次欢送会。会议由班级沙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李索教授和孙林副书记、张军生老师分别对考取研究生、出国留学以及优秀毕业生的获得者进行表彰。接着,班长分发了同学们于四年前学院收藏起来的“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四年后的你,不管收获了多少,失去了多少,都要记住曾经的誓言存在过,继而踏上新的旅程去完成未完成的梦想。然后李索教授向大家讲述了四年前大连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成立和发展过程,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此专业。同时李教授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汉外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毕业当作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祝愿同学们明天的路越走越精彩,明天的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接着与会的毕业生代表詹璐同学发表离别时的感言。回味象牙塔下点滴生活,重温林荫道上美丽瞬间,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她用伤感却轻松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对学校和学院的留恋,同时立志铭记重大校训,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于创新,勇攀人生高峰,创造无悔人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后,两名汉外男生献上了汉外141留给学院、学部的一份纪念品。全体18届汉外毕业生共同祝愿我们母校和学部、学院越办越好,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最后,四位老师分别为全体2018届汉外毕业生分发毕业纪念品,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所有的感恩与留恋、祝福与期盼、希望与憧憬都定格在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欢送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