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团委开展“构建文明宿舍,共享健康生活”优秀宿舍评比大赛
2018年07月09日   人文学部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工作,营造温馨、愉快、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丰富宿舍文化生活,让同学们拥有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人文学部团委在2018年6月27日组织举办了构建文明宿舍,共享健康生活”优秀宿舍评比大赛。活动一经通知,各学部宿舍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

该活动面向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以寝室安全卫生,是否有不达标记录,寝室成员精神风貌、学业成绩、实践能力为标准来进行打分评选。6月27日下午,由人文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舍务部全体成员组成的评委团一起去各参赛宿舍进行现场参观打分。

从总体的效果来看,各参赛宿舍不仅卫生干净整洁,而且宿舍装饰精美温馨,宿舍成员也都保持向上的态度,不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实践活动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评委团打分评选和舍务部成员的严谨统计,共选出十个优秀宿舍。其中南一607宿舍获得一等奖;南一109宿舍,南四116宿舍获得二等奖;南四103宿舍,南一610宿舍,南四212宿舍获得三等奖,南十五405宿舍,410宿舍,南四303宿舍,616宿舍获得优秀奖。以上获奖寝室有着精心的装饰,整齐卫生的宿舍环境,团结和睦的宿舍情谊。本次活动以寻找优秀寝室为方向、以向优秀寝室学习为目标,在活跃的氛围中,彼此激励,共同进步,一起追梦。

此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美化宿舍环境的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寝室卫生状况。此后,人文学部也将继续探索更多有趣的活动形式,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中传递健康正确的寝室观念,传递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理念,书写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青春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