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09月14日   人文学部

2018年9月5日,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86名同学来到美丽的大连大学,成为大连大学人文学部的一员。人文学部全体师生勠力同心,热情接待2018年新生。

早在暑假放假前,学生工作者便做好了详尽的迎新工作计划,学部领导做了相关协调工作。迎新工作系统筹划,着眼细节,努力做到热情周到,让每个新生及其家长都能够感受到学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在迎新接待日到来之前,人文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利用周末时间,认真清扫了新生宿舍卫生,并检查宿舍相关设施的使用情况,确保在整洁舒适的环境中新生顺利入住。9月3日-9月4日,部分新生提前到来,由人文学部学生会同学组成的迎新工作接待组从清晨6点到晚上10点坚守岗位,热情地接送每一位新生及其家长,耐心地解答新生及其家长的问题。9月5日新生报到日当天,学部在明德楼楼下设置了新生报到处和贫困生绿色通道,耐心地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下午13:00,人文学部2018级新生家长会如期举行,一百余名新生家长与学部、学院领导及老师共同座谈。学部主任张祖立教授代表人文学部全体师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部整体情况。法学院院长何燕侠教授、历史学院副院长郝虹教授、文学院副院长高日晖教授分别介绍了各个学院情况。会后,2018级新生辅导员、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和各学院领导针对家长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

下午17:50人文学部特色迎新活动“我的大学第一天”拉开帷幕,随着“连影”“新家”、“你好大学生”“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等板块的顺利开展,人文学部新生报到日的全部工作告一段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