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文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9年06月07日  

5月24日下午,人文学部举办了2019届文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学部相关领导、教师、辅导员与文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拾忆大学——我们的2015级文学院》视频。视频逐一展现出同学们大学四年来青春活跃的身影,一幅幅美好定格的瞬间将全场同学的思绪带回从前,不仅让同学们深受感动,也让在场老师对同学们曾经的集体欢乐活动感到欣慰与高兴。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宣读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面对大一入学时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大家心中五味杂陈,无论是完成目标还是略带遗憾,同学们都对人生加深了理解。本届文学院的省、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共11人。学部、学院相关领导及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峰瑜作了毕业感言,他对四年来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进行了回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教导表达了感谢,并对学院、老师及全体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辅导员尚蕾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祝福。全体毕业生为了向学院表达感恩之情,向学院献上毕业礼物。

高日晖副院长对在场毕业生作了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做让身边人和自己感到幸福和快乐的人,做一位踏踏实实的好人,并祝愿全体毕业生能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