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法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年11月01日   法学院

2017年10月31日,应法学院邀请,一法网CEO陶光辉先生、中建一局集团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徐晓良先生、阿里巴巴集团法律政策总监张铮先生、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合约法务部经理陈洪亮先生,于明德楼人文学部学术交流研究中心与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大连大学法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研讨会,法学院何燕侠院长、马秋副院长、王爱群副院长、孙盛山书记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各位法务总监分别为法学院企业法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同日,四位法务总监为法学院学生作了题为“企业法务要怎么做——我的十年法务故事”的报告会。法务总监与学生分享了企业法务工作的经历,指出了企业法务做什么和企业法务要怎么做。学生就企业法务的知识技能、学习方法、就业前景等问题与法务总监展开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