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选拔赛
2017年06月28日   文学院

为进一步融入学校转型发展的浪潮,践行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好”的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学生实践能力,文学院于2017年6月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大连大学选拔赛”。

本次大赛是“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主持人大赛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分赛区)”的选拔赛,由大连大学素质教育基地主办,大连大学文学院承办,大连大学文学院高满堂影视艺术研究中心协办。通过紧张而丰富的赛程,经专业严格的评审考核,共选拔出五名佼佼者代表大连大学晋级省赛。6月14日,在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辽宁省决赛中,我部文学院李斌同学和来自音乐学院、旅游学院等共计5名晋级选手取得了省级三等奖和省级优秀奖。

来源: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