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2017年09月04日   人文学部

2017年8月31日下午,人文学部召开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会。人文学部、法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领导等参加新生家长会。家长会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孙林主持。

学部主任张祖立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概括介绍了大连大学的发展历史、现状、发展前景,着重介绍了人文学部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优势以及科研实力。他向家长表态,学部全体教职工一定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好,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家长学会放手,让孩子在校期间学会自我管理,有意识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勇于面对、化解各种困难,做一个有胸怀,有眼光,有思想,有责任感,有创新能力,身心健康、乐观向上的人。

何燕侠院长、高日晖副院长、王夏刚副院长分别从法学、文学、历史三个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各专业的师资队伍水平、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目标、主要的就业方向、杰出校友等方面向各位家长做了介绍,还对家长感兴趣的台湾及国内大学交换生项目、转专业、双学位、考研、司法考试、汉语志愿者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新生辅导员尚蕾老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在安全意识的培养、规章制度的遵守、学业把握、心理调适以及人际关系的处理等方面容易出现的各种问题,提示家长如何关注这些问题,建议家长经常与老师保持联系,相互支持与配合,共同促进孩子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圆满完成学业。

会后,各位领导和老师留下来与新生家长深入交流,认真解答家长的提问,帮助解决家长们的困惑。许多家长对家长会给予积极评价,同时也表示对孩子在这里的学习和生活感到放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