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喜迎2017级新生
2017年09月06日   人文学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人文学部迎来了2017级新生。8月31日上午8时起,来自人文学部各个专业的2017级新生陆续来到明德广场进行正式报到。在报到现场,学部设立了新生报到区和家长休息区,为报到的同学及家长提供了饮用水等各种贴心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们在报到的第一天感受到学部的热情与温暖。

本次迎新工作围绕大连大学的核心文化理念,紧密结合人文学部“厚德载物,守正创新”的院训,贯彻落实文明行为,严格规范自我言行,给新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使连大优良的学风、学部的人文关怀深入每一位新生的心中,同时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基调,展现出了学部特色。在报到处旁,学部设立了“我的连大第一天”签名留影板,报到完之后的新生纷纷来到这里签名并合影留念,其中,众多具有传统文化元素的小块宣传板也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部的特色文化。


本次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在学部领导及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各班辅导员助理及学生工作者们积极参与,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实处,保证了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新生们规划好了后续的安排。

人文学部在今后将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扬学部特色,不断总结经验与得失,把每一项要求和任务落实,为大连大学各项工作的建设助力献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