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新生参与新生学业培训大会
2017年09月11日   人文学部

为帮助2017级新生了解大学学业模式,尽快适应大学教务体系,9月8日下午,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017级新生参与了由大连大学教务处举办的新生学业培训大会,人文学部新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教务处刘涛老师和葛学英老师在此次大会上对大学的学业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从学分、选课、考试等多个方面为新生解疑,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和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老师们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一片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的氛围当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以讲述答疑为主,人文学部新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对大学学业模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