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开展外文歌曲大赛活动
2017年09月20日  

为提高同学们对音乐的热情的同时引起同学们对外语的学习兴趣,吸引同学们在初来大学之际充分感受人文学部丰富的课余生活氛围,2017年9月13日,大连大学人文学部于博学楼413开展了外文歌曲大赛。来自人文学部近100名大一同学均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比赛中,参赛的13名同学各放异彩,选取了不同的歌曲风格,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准备之认真充分可以想象。人文学部承办外文歌曲大赛经验丰富,每年都广受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踊跃参与报名,每一次都能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也是如此,从前期宣传到准备比赛已经正式比赛都进行得十分顺利,同学们也抱以极大的热情,比赛时现场效果良好,互动热烈。共有13名同学参与本次比赛,其中李辰、邵炅炅、于宁、刘欣宇、宁舒、余美亚同学以优益的表现进入决赛。

本次活动在老师耐心指导下,圆满举行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勇敢表现自己的信心,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文艺生活的热爱。有益于人文学部进一步为新生举办各类多彩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大连大学文明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为人文学部学子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