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文学院举办201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欢送会
2018年06月11日   人文学部

当春风吹走馥郁的花香,当夏花着上斑斓的盛装,在这栀子花开的离别季节,人文学部201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欢送会于5月30日上午9时30分在明德楼341会议室举行。文学院高日晖副院长、人文学部副书记孙林老师、辅导员张军生老师、文学院吴金梅老师、张红翠老师、孙红博老师参加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李斌和杜欣潼主持。

在本次欢送会的第一个环节,高日晖副院长、孙林副书记分别宣读了考取国内外研究生名单和省市校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紧接着,同学们共同开启了四年前“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四年后的你,不管收获了多少,失去了多少,都要记住曾经的你与现在的你的不同,在连大你的成长和成熟都记录在这四年里的点点滴滴,继而踏上新的旅程去完成未完成的梦想。郝佳南、战昊暄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信,同学们或开心、或遗憾、或思虑,一起聆听并感受着彼此四年的变化与得失。随后高日晖副院长给予大家毕业赠言,他叮嘱我们要“做个好人”,无论我们走到哪里,连大都是我们永远的家。孙林副书记也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全体汉语言文学毕业生表示衷心地祝贺,希望同学们把今天的毕业当作人生道路上又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以后常回家看看。吴金梅老师也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她祝愿同学们明天的路越走越精彩,明天的前程更加灿烂辉煌!

 

随后,毕业生代表张芮宁同学发表毕业感想,她回忆了在连大与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时光。虽然有艰辛有抱怨,但更多的是怀念与感恩,感谢人文学部的四年使她成为了完全不同的自己。张芮宁同学直言连大四年的磨练让自己能够更有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毕业生代表发言后,由汉语言文学专业两名班长献上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们留给学部、学院的一份精美礼物。全体1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共同祝愿我们母校越办越好,老师们桃李满天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最后,全体与会老师共同为全体2018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分发毕业纪念品。流年似水,一去不复,留下的唯有对母校最诚挚的祝福。老师们的亲切祝福,好似一股股暖流冲进每一个毕业生的内心深处。回忆的点滴,幸福而又甜蜜。同时,愿毕业生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祝福越飞越远,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欢送会在暖暖的祝福和真挚的感谢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