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举办2019年“风华”主题元旦晚会
2018年11月30日  

锣鼓声声辞旧岁,张灯结彩迎新年。灿烂光辉的2018年即将向我们告别,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9年正微笑着向我们迈进。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1月26日,人文学部举办了2019年“风华”主题元旦晚会,学部、学院领导及师生400余名出席了本场晚会。校长潘成胜、学部主任张祖立及部分教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人文学部“风华”主题元旦晚会在激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共计十二个节目,其中包括语言类、歌曲合唱类、舞蹈类、朗诵类节目。历史181班带来的原创诗歌朗诵——《颂世华章》将人文学子的文学造诣以及爱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法学院李响老师、王勇老师,文学院张红翠老师带来的教师节目更是展现了人文学部的教师风采。晚会形式新颖、编排精湛、歌声动人、舞姿优美、小品诙谐风趣,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人文气息与青春气息。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心,舞台简约大气,展现了人文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为老师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高品质的文化盛宴。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本次晚会落下了帷幕,获得圆满成功。晚会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增强了人文学部师生间的情谊,为迎接2019年,献上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