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人文学部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19年06月19日   人文学部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5月29日,人文学部在明德楼341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部的硕士生导师们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以视频《青春不散》开场,这支视频由毕业生提供素材,记录了同学们在连大学习生活的点滴、与导师相处的时光。未能到场的同学也录制了视频,表达对母校、对学部和老师的不舍之情。中国语言文学专业的吴娅妮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通过一个个细节、一件件小事,深情回忆了老师、同学在她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帮助。高日晖教授代表学部导师为毕业同学送上祝福与希冀,其他到场导师也从自己感悟出发,希望同学们勤奋工作,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后,学部领导及全体导师为毕业生赠送了纪念品。

为每届毕业生举办欢送会是人文学部历年传统,是同学们在连大的精彩谢幕,是对连大的深情告别,是一个人面对世界,开始新旅程的起点。时光不老,青春不散,连大将成为同学们人生中最闪亮的青春历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