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人文学部法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9年06月07日   人文学部

2019年5月25日下午,人文学部举办了2019届法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学部相关领导、教师、辅导员与法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时光不老,青春不散。动人的音乐将现场师生的思绪又拉回到了四年前,一起回忆这四年大学生活的点滴。时光荏苒,辅导员助理隔着荧幕给大家送上的毕业祝福则是让现场的毕业生们感慨万千。记得新生入学的那一年,辅导员组织同学们给四年后的自己写了一封信,四年后的今天,很多人甚至记不得自己来时的样子,在打开信之后更是百感交集。

优秀毕业生代表张明珠同学作了毕业感言,回首过往,同学梦在考研和司法考试中更是取得了丰硕成果,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教导表达了感谢,也表达出了作为一个连大学子的自豪,说出了在场所有同学们的心声。法学院为每一名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同学们前程似锦,勿忘使命。全体毕业生为了向学院表达感恩之情,向学院献上毕业礼物。

欢送会的最后,法学院何燕侠院长及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向毕业生作了毕业寄语,希望大家多年以后都能记得,在大连有一个大连大学,那是他们的母校;在大连大学有一个法学院,那里有殷切注视着他们的老师们,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