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2019年法学院第三届竞业律师励志奖学金颁奖
2019年06月11日  

2019年5月9日,法学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三届竞业律师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人文学部A341会议室隆重举行。人文学部主任张祖立、法学院院长何燕侠等领导及部分教师、辽宁竞业律师事务所主任汪丽清及其合伙人吕明等律师出席了颁奖典礼。法学16、17级获奖学生和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今年获得此项奖学金的有法学专业16级付荣、17级王岩、胡际源、程泓艺4位同学。

颁奖典礼由梁丽芳老师主持。何院长在致辞中就三年来大连大学法学院与辽宁竞业律师事务所的合作情况做了概括介绍,对竞业律师事务所所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律师事务所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汪丽清主任表示对法学院师生的认可,愿意通过资助贫困优秀学生的方式回馈社会。在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后,竞业律师们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学生代表王岩发表获奖感言。

 

孙爱萍、吕明、李利律师做经验分享,他们就个人的学习和律师执业经历,向同学们阐述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尽早考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选择某一职业后不要随意跳槽,胸怀要大,要学会感恩回报社会。在自由发问时同学们踊跃提问,律师们回答了机关与律师工作的不同,如何克服学习和工作中的困难,20岁当律师与40岁当律师的差别等。18级同学用一曲《走马》表示感谢。

人文学部主任张祖立教授在致词中充分赞赏辽宁竞业律师事务所敬业、兢业、精业的文化理念,感谢竞业律师们的大爱之举,代表全体师生对辽宁竞业律师事务所表达了良好祝愿。同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增长才干,学会感恩,通过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

法学院与辽宁竞业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的全面开展,为学生创造了社会实践的优质平台,更有利于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法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