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部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汉语国际教育专硕师生参加系列培训活动
2021年09月03日  

为提升硕士生导师师资水平与研究生科研能力,81-15日,文学院组织学院全部导师以及20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专硕学生共计33人,参加了“国际中文教育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线上系列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国际中文教育(中英文)》期刊联合举办,讲座邀请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日本山梨学院大学等大学的李泉、刘颂浩、孟凯、叶军、赵杨、周小兵、朱勇等 7 位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围绕国际中文教育研究的热门问题、研究设计、研究方法、论文写作、职业发展等主题进行深度分享。

    文学院师生表示,通过学习,对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培养以及论文写作的问题意识,国际中文教育研究方法及学术论文写作技巧等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今后的教学与学习目标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