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王勇副教授应邀到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7年05月19日   法学院

4月12日,在明德楼人文学部学术交流中心,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王勇副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题目为《高校法学青年教师的研究定位与展开》。

本次学术报告由法学院马秋副院长主持,法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王勇老师首先分析了目前我国法学理论研究的基本状况,尤其是青年法学研究群体的情况。其次重点阐述了青年学者研究中的定位问题,并在此基础上分析了项目与论文导向下的学术研究。

报告会上,法学院教师与王勇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气氛轻松愉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王勇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尤其给法学院年轻教师提供了清晰的法学研究思路,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来源:法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