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大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学部挂设研究基地
2019年05月27日  

5月22日下午,大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在人文学部正式挂设研究基地,市文艺家协会主席杨锦峰研究员和人文学部负责人共同为“大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研究基地”揭匾,来自市文艺评论家协会、我校人文学部、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的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人文学部设立研究基地,是大连市文联2019 年度的一项重要工作。年初,基于进一步推动大连文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的思考,基于人文学部文学院在文艺批评和文艺研究方面的实绩,经与人文学部研究,大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决定在我校建立研究基地。基地成立后,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和我校人文学部、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将共同承担和完成一些关于文艺创作研究方面的工作和任务,增强学校为地方服务的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