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学生党支部参加大连大学“同升国旗,共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06日  

9月2日早晨七点十分,人文学部党支部的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前往学校书香广场,参加大连大学开学第一课“同升国旗,共唱国歌”和《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伴随着国旗班整齐的步伐,升旗仪式开始了,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党员站在书香广场的台阶上,按照活动指导老师要求与四周的同学共同举起了手中的巨幅国旗。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们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一边与全体同学共同歌唱“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共同走向繁荣富强”,礼赞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在即将开启的新学期里,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