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李索教授坐客共产党员网宣讲中华传统文化
2017年05月06日  

应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的邀请,我校人文学部李索教授前往录制的《汉字与中华传统文化》课程通过专家审查,已作为全国党员学习课程在《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正式播出。

共产党员网是由中央组织部管理、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央视网承办的党员教育平台,2012年6月30日由习近平同志启动按钮,正式开通。

本次录制的课程是李索教授在教育部2012年首批中国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汉字的传统文化解读》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讲座的基础上设计的,包括“汉字的特点及其形体与文化的关系”“汉字形体记载传统文化信息举隅”和“汉字构形分析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三部分内容,属于文化科技类选题,是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按照中组部的要求,协助中组部党建中心录制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