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学部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23届运动会
2019年06月06日  

4月25-26日,大连大学召开第23届运动会,人文学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学部运动员、师生方阵、广播操表演队、啦啦操表演队以及学部团委学生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将人文学部最好的风貌展现在全校面前。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积极认真参加各项比赛,学部各代表队有序参加各项活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在观众席上加油呐喊。尽管春雨淅沥,气温骤降,但学部团委学生会依旧毫不懈怠辛勤工作,运动员奋勇拼搏,力争第一。最终,人文学部获得了教职工男子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成绩,并荣获本次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单位和特殊贡献单位。

通过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师生们增强了集体主义荣誉感和团队合作意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