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眼中的雷锋”主题征文活动表彰大会2016-05-22
2017年05月06日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伟大的时代呼唤雷锋精神,社会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仰望雷锋精神,更要走进雷锋;收获感动,更要付诸行动。为响应学校团委的号召,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培养学生乐于助人的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3月底,人文学部面对全体学生开展了“我眼里的雷锋”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评选出20篇优秀征文。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是罗圆圆、蔡丽彬和刘小丹。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鲁可、王华、后琪琦、王欢、张飞超、王议婧。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杜静仪、雷谦、范颖、黄悦、梁天颖、符梅燕、赵雪娇、詹璐、王平、李文君、李安然。感谢以上同学的积极参与,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为表彰以上获奖同学,人文学部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于4月15日中午在新文413举行,首先由获奖同学为我们带来佳作赏析,得到老师的高度赞扬,在场的同学们也又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对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表彰大会最后在人文学部张言东书记的发言中完美 落下帷幕。征文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以爱为核心的雷锋精神是永远不会泯灭的,他就像高高悬挂在天空中的一颗璀璨明星,尽管有时会有薄雾笼罩,但绝不会陨落,给我们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指明前进的方向。所以我们会把学习雷锋的活动一直开展下去,将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雷锋2

雷锋3

雷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