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工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2016-05-22
2017年05月06日  

为了缓解老师们的工作压力,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在2015级新生辅导员尚蕾老师的提议下,由人文学部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人文学部工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于5月18日中午在我校南区操场正式开始。党委张彦东书记、孙林副书记,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等40余名老师参加本次运动会,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老师们的积极配合,在这里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合作。

此次活动,为人文学部工会的老师展开的,各位老师们自由分组,同台竞技。活动项目包括跳长绳、罚篮、夹球螃蟹跑等趣味活动。本着趣味运动,开心工作的宗旨目的,借此活动来提高老师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及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开心运动的平台,活动中老师们欢声笑语,激情饱满充分体现出了人文学部工会老师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此次活动结束后,活动提出者尚蕾老师为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并指出此后这项活动将会继续进行,并借此机会总结了一些学校对人文学部工作的支持,倡导了工会老师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为此次轰动的成功举办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运动会3运动会2趣味运动会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