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校园十大歌手初赛
2017年02月10日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又是一夜灯火辉煌。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准备,人文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开展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同学的艺术文化修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我们也非常荣幸地请到了人文学部学生会主席杜欣潼学姐、人文学部学生会书记王欢学姐、校园十佳歌手阮谭骁学长、人文学部十佳歌手黄媚学姐来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从三月中旬开始报名,最终有2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每个人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希望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所有的到场嘉宾和观众展现出一台完美的视听盛宴,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表演吧。

 

 有句话说得好,人生是一场盛大的恋爱,每个人都在这场恋爱中或喜或悲,那么,“修炼”这段爱情就是人生的一大选择。黄栎同学的《修炼爱情》让我们陷入了沉思。

 

 “新生才艺之星”的他不单单只有搞笑的一面。杨金鑫的《寂寞,好了》给所有人展示了他内心脆弱的一面,感情至深,让人感动。(PS:不过还是抵挡不了他逗比的一面)

 

 本次比赛唯一的一个自弹自唱的高玉莹,充分地展示了她才女的一面。动听的歌声与尤克里里的音调完美地协调在一起。与她平时给人嘻哈的感觉瞬间换成了温柔的少女风。

 

 “没那麼简单,就能找到,聊得来的伴”王晗蕾的一首《没那么简单》让我们感受到了她干练的歌喉,还有靓丽的台风,让我们在她短短3分钟的歌声中尽情地遨游……

 

 本次比赛要说最甜美的歌声,当之无愧要属于她——苏悦。她的歌声与她的个性一样,甜美可爱,给人一种想保护她的冲动。她的一首《当你》引发了全场的一个高潮,观众们都和她一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面容。

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比赛,评委的认真点评,本届人文学部十大歌手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1.中文141  苏悦

2.法学152  董俊龙

3.中文141  熊世程

4.法学151  杨金鑫

5.中文142  王晗蕾

6.中文152  高玉莹

7.中文151  王瑞玥

8.法学151  韩帛珈

9.法学151  陈文祺

10.历史151  黄栎

 

 这次人文学部的校园十佳歌手的初赛顺利结束,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以及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俗话说独木难成舟,只有大家的齐心协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更新换代的新一届学生会文艺部干事,虽然还略显稚嫩,组织能力尚有欠缺,但是我们会虚心听取各位老师同学以及前辈们的建议,认真改正我们的不足,把我们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2

3

文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