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开展“2017-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活动
2018年04月27日   人文学部


为加强人文学部学风建设,激励人文学子刻苦钻研、勤学向上、敢于超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在学部上下营造更加积极的学习氛围。2018年4月24日,大连大学人文学部全体师生在博学楼112举办了主题为“以卓为鉴,扬求新风”2017-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来自人文学部250余名师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在活动中,人文学部首先表彰了17级优秀学生、英语特色晚自习单词竞赛获奖同学以及16级四六级高分个人及高过级率集体。随后,周旋同学、郭鑫鑫同学、刘增辉同学分别作为获得优秀学生奖、单词成绩优秀奖、四六级高分奖的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日常学习方法以及强化英语单词记忆和英语四六级复习的经验和技巧,并从个人角度阐述了坚持与勤奋对于学习成绩提高的重要性,几位同学的经验分享深入浅出,直击重点得到了在场同学的广泛认同和热烈掌声。


最后,人文学部党委孙林副书记做了关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总结,对过去学部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今后也对学生提出了要求:努力、勤劳、积极。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大会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本次学风表彰大会既是对人文学部2017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的总结,也吹响了人文学部2018年特色学风建设活动的集结号,在新的一年里,学部将继续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在人文学部范围内营造勤奋学习、积极探索、勇于钻研、大胆创新的良好学风环境,为学风建设活动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