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喜 讯
2018年06月12日   人文学部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文学部2018届毕业生即将告别四年大学生涯。在老师、亲友的帮助关怀下,人文学部2018届毕业生用勤奋和拼搏,实现了自己的最初梦想,兑现了自己的入学承诺,他们在多个领域取得不俗成绩,为人文学部争得了荣誉。

2018届毕业生共有40名同学考取国内高校研究生,11名同学考取国外大学研究生,考研率达到20.3%,考研率继续位于学校前列;2018届法学毕业生共有23名同学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其中考取A证19人,C证4人,司法考试通过率达到34.8%,A证通过率达到28.8%,司法考试通过率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位于辽宁省高校前列。

希望全体人文学部在校同学以2018届毕业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用勤奋和执着诠释青春拼搏的意义,用优异的成绩为连大和人文学部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