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历史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9年06月07日   人文学部

5月29号上午,人文学部历史学院举行了2019届毕业欢送会,学部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到场参加。

欢送会由班长赵旭,团支书符惠芷主持。欢送会回顾了历史151班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聆听了小导在纽约发来的毕业祝福,两位同学代表宣读了大一写下的致四年后的一封信。

郝虹副院长、王夏刚副院长、刘素媛主任分别向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获取各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学颁奖。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书写“桃李满天下”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对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到场的老师都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生活中坚定信念,继续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