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部举办“彰显History,展望Future”学风表彰大会
2019年05月22日  

为强化学部的学风建设,增强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人文学部于4月24日举办“彰显History,展望Future”学风表彰大会。人文学部团委书记张军生老师和辅导员老师、部分任课教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主要学生干部、学部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7级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了在上学期期末考试、单次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张军生老师对各班级过去一个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点评,并对全体同学的辛勤努力提出褒奖,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展望,要求以班级为单位进一步强化学部的学风建设,增强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人文学部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